他们俩的诗歌本

这条江说来也奇异 它讲过的故事 全那么动听

今天凌晨四点起床,现在在高铁上过了一段时间了,一会儿还要赶飞机,此刻我听的歌是图2这首。

刚才看到lof的留言“关注你可能有将近三年了 感谢你还在”。

现在正是日出的时候,早起很好啊,列车上空气很让人感性hiahiahia。其实我最近特别开心,觉得能认识,见证,参与王俊凯和王源的成长是让人开心的事,即使经历过透彻的黑暗但也全都走过来了。怎么来说都要感谢他们,我曾觉得人生中有一个可以一起彻夜喝醉再一起哭的朋友很难得,有一个一起攥着机票从一处飞到另一处的朋友很难得,有一个一起为了相见而努力的朋友很难得,因为你们,我也结识了这样几个人,中国从南到北有成百上千个城市,我们是怎么遇见的呢。

是因为我们从不曾认识也不曾与之交谈过的两个人。

听着这首歌,我仿佛在这一年里,从未如此想念过他们两个,包括今年没有去成的715,和一年一度的黑色周年演唱会。

没有来由的想念吧,距离上次相见,又三百多天,距离下次相见又是多久呢?可人生就是在期待重逢中度过不是吗?比如我现在,也是在奔赴一次重逢。可能因为他们,我对于“相遇”和“重逢”有了更深的体会,如果没有他们,我可能永远不会尝到。

每一次我在这里,都是特别想念他们的时候。太阳已经越升越高,把这首歌推荐给每个此刻的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